7 comments on “天然酵母製作

  1. 我開始試紅茶酵母了耶..剛剛才把茶葉和糖水混合..
    不過我家冰箱不熱,所以還是放到大同電鍋去了..好期待啊~

  2. 請問用自製酵母做饅頭的酵母與麵粉比率? 因為我沒有網站, 方便回我e-mail嗎 ? 最近正瘋做饅頭, 可是用酵母粉做的不是那麼好味道, 想用天然的試一試, 有勞版大了..

  3. 我沒有用天然酵母做過饅頭耶, 老實說, 這個比例和作法是從日本的網站上學來的, 日本沒有人在做饅頭, 所以我也沒有試過, 不過….最近改用乾酵母, 也很方便喲~~

  4. 抱歉了 我沒有用過天然酵母做饅頭所以不知道比例 您可能要再去搜尋看看了

  5. 請問一下,這做出來的酵母液就直接拿來用了嗎? 跟有些人說要用麵粉跟水餵養的有甚麼不一樣呢?

發表迴響

